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咬掉「那個」! 舊金山海灣又一起海獅攻擊意外

舊金山海灣常有海獅出現。(美聯社)

舊金山海灣常有海獅出現。(美聯社)

2017/12/17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舊金山發生一起海獅發狂攻擊人的事件,而且在短短一周內就發生3次攻擊意外,發生這樣的罕見情況也讓當局關閉了熱門觀光海灣,以便調查為何海獅出現這類不尋常的舉動。

根據《中央社》報導,15日早上一名泳客在舊金山灣區(Sanfrancisco Bay)晨泳,沒想到過程中卻被海獅攻擊,嚴重咬傷後送醫治療,且攻擊部位差點傷及該男子的生殖器官。不少泳客得知這起意外後都十分緊張,雖然海獅攻擊人的事件十分少見,但也並非完全沒有。

14日就有另一名男子游泳時也遭海獅咬傷手臂,當地警方及時幫他做了應急處理後也迅速送醫治療,當時處理該事件的警官表示,男子當時發現海獅接近時,向其潑水想驅趕牠,但海獅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反而趨前攻擊,還好有附近船隻發現及時報警並將該男子拉到船上。

舊金山海灣是許多泳客參與划船、游泳活動首選,該區正好也是海獅前往聚集地39號碼頭(Pier 39)的中繼站。由於一周內發生海獅攻擊意外太頻繁,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已關閉水上公園(Aquatic Park)的小海灣。獸醫席蒙(Claire Simeone)表示,所有攻擊可能是同一頭動物所為,可能是海獅或麻斑海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