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歲女童遭肢解頭、內臟分離 疑母親下毒手…

香港發生駭人女童被母親殺害肢解案。(示意圖,記者莊士賢攝)

香港發生駭人女童被母親殺害肢解案。(示意圖,記者莊士賢攝)

2017/12/18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昨晚發生一起駭人分女童遭肢解案,一名12歲女童被發現死在自己住所,頭部、內臟及身體多處都被分解,殘肢阻塞浴缸,血水更滲到屋外,驚動鄰居報警,警方破門而入,當場逮捕37歲的母親,懷疑就是她下毒手殺害並肢解女兒。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駭人女童遭肢解案,發生在香港旺角劏房(分割出租小套房)內,很可能是一名持雙程證(中國來往香港通行證)的女子殺害自己的女兒,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時,屋內的女子不願開門,警方只好破門而入,發現地上滿是血水,廁所內浴缸更有人體殘肢,直接將她逮捕,並進一步追查犯案動機。

這名遭逮捕母親,染著一頭金髮,腹部近肚臍還有紋身,被逮時神智不清,被疑染有不良嗜好,不排除「濫藥」後失常施毒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