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愛照相常登新聞版面 竟為這原因引起民怨…

《勞動新聞》版面通常放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活動照。但過多的照片也引來民怨。(圖片截取自North Korea Tech網站)

《勞動新聞》版面通常放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活動照。但過多的照片也引來民怨。(圖片截取自North Korea Tech網站)

2017/12/18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正恩愛照相的形象,讓北韓勞動黨黨報《勞動新聞》經常刊登他的活動照而增版。9日報紙的版面因金正恩訪問刊登50張金正恩的照片。但金正恩經常占據報紙版面,引起北韓民眾不悅,直呼「超不方便」。

據《每日北韓》報導,金正恩先前訪問北韓精神聖地三池淵的報導,當時報紙共十個版面,比平時的六個版面,多了四個。版面中60張照片與金正恩出訪有關,其中金正恩的照片有50張。

金正恩的照片經常出現在報紙上,與父親金正日的形象不同,「金正恩愛照相」的形象深埋在北韓民眾印象中,卻也引起民眾抱怨,因為如果金正恩的照片受損,民眾必須小心謹慎,若被發現會受到處罰。消息人士稱,「工人想用報紙卷旱煙抽也很難找到沒有肖像的版面了」。

金正恩愛照相的形象,也讓外界猜測「肅清姑父張成澤之後,想改變在人們心中『無情領導人』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