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上學了!英國夏綠蒂小公主明年1月上幼兒園

英國肯辛頓宮今(18)日公布了威廉、凱特一家4口的最新合照,將用於他們發送的官方耶誕賀卡。(美聯社)

英國肯辛頓宮今(18)日公布了威廉、凱特一家4口的最新合照,將用於他們發送的官方耶誕賀卡。(美聯社)

2017/12/18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女兒、夏綠蒂小公主,明年1月開始將就讀幼兒園;另外,英國皇室今(18)日也公布了這一家4口的最新合照,將用於他們發送的官方耶誕賀卡。

肯辛頓宮週一表示,夏綠蒂公主明年1月起,將就讀倫敦的威科克斯幼兒園(Willcocks Nursery School)。威科克斯幼兒園也表示,他們非常高興「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威廉和凱特)為夏綠蒂選擇了威科克斯,「我們很期待夏綠蒂在明年1月來到我們的幼兒園」。

根據《路透》報導,這家幼兒園的網站指出,他們被政府評選為「優秀」學校,校方稱努力維持高標準、傑出和禮貌的風氣。每學期上午的收費的3050英鎊(約12.2萬新台幣),下午則是1800英鎊(約7.2萬新台幣)。

夏綠蒂的哥哥喬治則從9月進入預備小學就讀,他的學校是位於倫敦西南部的私校「Thomas Battersea」,每年學費1萬8000英鎊(約72萬新台幣)。

肯辛頓宮除了宣布夏綠蒂將就讀幼兒園,還公布了今年耶誕賀卡的新照片。因為凱特王妃已經懷了第3胎,這一家4口將在明年4月迎接第5位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