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鎖定iPhone X 三星Galaxy S9明年2月推出

蘋果iPhone X才推出沒多久,最大對手三星電子就計畫要在明年2月於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發表下一代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S9和S9 Plus。(圖/彭博)

蘋果iPhone X才推出沒多久,最大對手三星電子就計畫要在明年2月於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發表下一代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S9和S9 Plus。(圖/彭博)

2017/12/18 21:50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X才推出沒多久,最大對手三星電子就計畫要在明年2月於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發表下一代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S9和S9 Plus,比Galaxy S8和S8 Plus今年選在3月發表提早1個月。

根據知情人士指出,S9將測重在功能和規格的升級而非創新,將配備高通驍龍845處理器與512GB記憶體,以及升級的相機鏡頭。目前多數智慧手機的記憶體容量為256GB。

S9預料將和S8一樣,將在機殼後面的相機鏡頭附近安裝指紋辨識感測器,這意味了S9不可能如很多人期待的在螢幕上面安裝指紋辨識感測器。

蘋果在研發iPhone X時,除了臉部辨識技術外,也選擇功能和規格的升級而非創新。但有越來越多用戶抱怨,iPhone X臉部辨識技術有準確性不足的問題。

產業專家指出,智慧手機的創新已變得越來越困難,因這需要創新的元件,同時也須確保獲利。儘管在螢幕上安裝指紋辨識感測器在技術上是可能的,但可能導致手機賣價大幅上升,銷量減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