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台男攜58張銀聯卡 入境泰國遭逮捕

一名20歲台灣男子帶大量銀聯卡入境泰國,遭泰國警方懷疑涉及電信詐騙案,在機場被逮捕。銀聯卡示意圖。(資料照,路透)

一名20歲台灣男子帶大量銀聯卡入境泰國,遭泰國警方懷疑涉及電信詐騙案,在機場被逮捕。銀聯卡示意圖。(資料照,路透)

2017/12/19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20歲台灣籍王姓男子今天上午從桃園機場搭乘泰國航空TG637班機,前往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但他抵達曼谷機場時卻形跡可疑,盤查時在他身上搜出58張中國銀聯卡和11張SIM卡,懷疑王男涉及電信詐騙案,泰國警方於是將他逮捕。

《中央社》報導,泰國警方表示,王男疑似受雇運送銀聯卡和SIM卡,他因形跡可疑被海關查驗出上述物品,於是通報警方調查。

中華民國駐泰國經濟文化辦事處接獲警方通報後也協助調查,發現王男沒有前科,正與泰警聯手調查王男攜帶銀聯卡和SIM卡入境的目的為何。

泰國警方則懷疑全案涉及電信詐騙或非法洗錢,將持續深入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