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睛好癢一揉成了兩顆球 醫生:存活機率10%!

丹尼卡罹患癌症,導致雙眼腫脹異常。(圖擷取自youtube)

丹尼卡罹患癌症,導致雙眼腫脹異常。(圖擷取自youtube)

2017/12/19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印度東北邊的一處偏遠村莊中,一名女童自11月起因為眼睛癢便一直揉眼睛,沒想到短短6個星期後雙眼變得異常紅腫和凸出,乍看以為是長了兩顆球。因為家裡貧窮,沒有多餘的錢供女孩治病,女孩的家人極度希望外界能夠伸出援手

根據外媒報導,今年6歲的丹尼卡(Dhanika Tripura)原本和其他女孩一樣健康活潑,自從上個月開始,開始向家人抱怨起眼睛癢,之後雙眼竟然開始發紅腫脹,並且像2顆球一樣凸出。

由於丹尼卡居住的村莊過於偏僻,當地醫療設備落後,醫生也只是開止痛藥和抗過敏的處方給丹尼卡,怎料到她狀況越來越差,眼球甚至腫脹到蓋住了眼球。

所幸有慈善團體介入幫忙,將丹尼卡送往古瓦哈提(Guwahati)的醫院接受治療。院方醫生表示丹尼卡罹患的是癌症「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acute lymphocytic leukemia),並已經開始接受化療,但風險仍然存在,擔心她的血紅蛋白和血小板會進一步下降,存活下來的機率只有10%,而且至少需要30名自願者捐血才能繼續治療。

據悉,丹尼卡的父親是名工人,每個月僅賺1000盧比(約台幣400元),母親則是在家中照顧4個孩子。看著女兒這樣受苦,他們表示非常心碎,並希望外界能夠伸出援手救救丹尼卡。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