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泳衣神偷出沒! 他偷53支手機竟全藏在身上這地方

犯案男子將行竊得來的53支手機全藏在緊身泳衣內。(擷取自《BBC》)

犯案男子將行竊得來的53支手機全藏在緊身泳衣內。(擷取自《BBC》)

2017/12/20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羅馬尼亞男子馬林(Alin Marin)在英國上月18日舉行的演唱會上偷了53支智慧型手機,並在舞台前方搖滾區內將得手的贓物通通塞進身上穿著的貼身泳衣內,然而這名男子最終仍失風被抓,週一遭判刑3年。

根據英媒《BBC》報導,馬林是1名建築工人,他選定11月18日英國搖滾樂隊「Royal Blood」在伯明罕演出的期間下手行竊,共得手各式智慧型手機53支。得手以後,馬林竟還在舞台前方的搖滾區將偷來的手機1支1支塞進身上穿著的緊身泳衣內,行徑十分大膽。

當地警方指出,馬林犯案後將贓物運出演唱會場外,藏在附近的停車場並準備再入場館行竊,最終失風被捕。馬林在落網後對犯行坦承不諱,週一(18日)開庭時也當庭認罪,遭判處有期徒刑3年。據悉,「Royal Blood」年前的演唱會上也有不少粉絲身上的財物遭竊,不過目前仍無證據顯示與馬林有關。

53支手機一字排開,陣仗十分驚人。(擷取自《BBC》)

53支手機一字排開,陣仗十分驚人。(擷取自《B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