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菸味瀰漫 他狂砍室友40刀還「剁雞雞」

男子抽菸惹火室友,慘遭亂刀砍死。示意圖,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路透)

男子抽菸惹火室友,慘遭亂刀砍死。示意圖,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路透)

2017/12/23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能忍受菸味嗎?俄羅斯莫斯科一名男子慘遭分屍,沒想到兇手竟是每天見面的室友,殺害動機只因「受不了菸味」。

綜合外媒報導,37歲的車廠技工阿希洛夫(Eduard Assylov)慘遭分屍,死狀悽慘,下體部位還被丟在沾滿鮮血的枕頭上。警方接到鄰居的報案後,案情一度陷入膠著,初判為情殺案,不久後阿希洛夫的室友上前自首,表示因長期忍受菸味,與阿希洛夫時常爭執,溝通後阿希洛夫仍未改善抽菸習慣,他忍無可忍,直接拿刀子狂砍,犯下殘忍罪刑。

警方表示,阿希洛夫至少身中40多刀,「難以想像當時兇嫌殺意有多深」。目前只知兇嫌年齡為45歲,姓名及詳細資訊皆未公開,據了解,兇嫌正在等候開庭審理,可能會面臨終身監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