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颱天秤襲擊菲律賓!超過200人死亡、百人失蹤

天秤前天侵襲菲律賓南部,造成死傷慘重,死亡人數目前突破200人。(圖取自poskotanews)

天秤前天侵襲菲律賓南部,造成死傷慘重,死亡人數目前突破200人。(圖取自poskotanews)

2017/12/24 0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輕度颱風「天秤」(Tembin)前天侵襲菲律賓南部,造成死傷慘重,死亡人數目前突破200人,另外還有153人失蹤,不過,天秤將在今天離開菲律賓,預計明晚登陸越南。

天秤侵襲菲國南部的民答那峨島,造成嚴重的土石流,不少地區因土石流造成災害,其中更有2000多人口的村落被掩埋。受到災害的地區有北蘭佬(Lanao del Norte)、卡加延德奧羅市(Cagayan de Oro City)和北三寶顏(Zamboanga),這些地區傷亡慘重,當地根本亂成一團。

綜合外電報導,因土石流和洪水襲擊,使死亡人數增加至200人,約153人失蹤,預計天秤將在今天離開菲律賓,明晚登陸越南。這場災難導致至少數千人被迫離開家園,前往避難,救難人員目前在各地災區進行救援,希望可以救出一些受困的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