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累弟弟遭叛軍綁架 葉門主播含淚播報死訊

葉門一家電視台新聞主播達比亞尼,日前親口播報親弟弟遭到沙烏地阿拉伯聯軍發起的空襲死訊。(圖擷取自Suhail)

葉門一家電視台新聞主播達比亞尼,日前親口播報親弟弟遭到沙烏地阿拉伯聯軍發起的空襲死訊。(圖擷取自Suhail)

2017/12/27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葉門一家電視台新聞主播達比亞尼(Mohammed al-Dhabyani),日前親口播報了親弟弟亞敏(Amin)遭到沙烏地阿拉伯聯軍發起的空襲死訊。

綜合外電報導,28歲的亞敏原是一名視覺設計師,8月時,葉門反政府的「胡塞」(Houthis)武裝組織,強行闖入亞敏的工作場所,將他擄走。

原先也被拘禁、但後來獲釋的弟弟馬莫(Mamoun)說,胡塞組織聲稱,是因為他們的哥哥達比亞尼在反對胡塞組織立場的「Suhail」電視台擔任記者,才會綁架他們兩兄弟。

達比亞尼報導,12日時,沙國聯軍發起空襲,數次轟炸胡塞組織在薩那的軍事基地,裡面拘禁了許多人質,大多都是總統哈迪(Abdrabbuh Mansour Hadi)的死忠追隨者。

據聯合國提供的資料指出,在這場空襲中,至少有45人喪生,53人受到輕重傷。

當達比亞尼在報導當中提及,弟弟屍體已被送回老家扎馬爾省(Dhamar)時,他一度哽咽停頓,但後來仍強忍悲痛,冷靜地將這則令人心碎的消息播報完畢。

達比亞尼認為,自己不能屈服於悲傷。他表示,正因為記者的身分,才會導致這場悲劇發生,因此覺得自己更有責任及義務宣布這件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