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執行長庫克今年入袋30億 出國「只准」搭私人飛機

庫克今年總收入達1.01億美元,另外,公司要求他無論是私事或公事,若是要出國就得搭乘私人飛機。(歐新社)

庫克今年總收入達1.01億美元,另外,公司要求他無論是私事或公事,若是要出國就得搭乘私人飛機。(歐新社)

2017/12/29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是全球知名商業人士之一,一舉一動皆牽動著蘋果未來的發展。有鑑於此,蘋果要求庫克,無論是私事或公事,若是要出國就得搭乘私人飛機。

綜合外媒報導,為了確保庫克外出時的安全與效率,蘋果提供庫克一架私人飛機使用,且不僅用於公事,也能私用。蘋果還提到,庫克的個人出差費用為9.3萬美元(約台幣278萬)、維安費用則為22.4萬美元(約台幣670萬)。

報導中指出,庫克在2017年的薪水超過300萬美元(約台幣8979萬),分紅則達到930萬美元(約台幣2.78億),另有達到特定目標的8900萬美元股票獎勵(約台幣26.6億)。

蘋果的市值在11月上升至8680億美元(約台幣25.9兆),也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