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低俗婚鬧再進化! 伴娘慘遭「SM滴蠟虐待」

現場畫面宛如「SM滴蠟虐待」真實上演。(圖擷自YouTube)

現場畫面宛如「SM滴蠟虐待」真實上演。(圖擷自YouTube)

2017/12/31 0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國「婚鬧」再進化!中國低俗婚鬧又出新招,繼日前有伴娘被脫衣、強吻、揉奶猥褻後,最近又傳出有伴娘被「SM滴蠟虐待」,雙收遭綑綁之外,還裸背矇眼跪趴在地,任由男賓客在她背上滴蠟油,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最近該影片在網上瘋傳,不少人認為根本是「玩出新高度」,令網友傻眼的是片中伴娘當場發出嬌嗔,滴蠟男賓客問爽不爽時,還嗲氣回「爽」,讓現場所有人都興奮哄堂大笑。

伴娘再滴蠟油時頻頻發出「啊~啊~」的嬌嗔,還指導男賓客把蠟燭「拿高一點」,現場所有賓客忍不住驚呼連,現場畫面宛如「SM滴蠟虐待」真實上演。

中國「婚鬧」的習俗近幾年被玩過火,有伴娘慘遭男賓客掀衣打屁股,還有伴娘因此流血掛彩,更有伴娘們被當眾脫衣、強吻、揉奶,許多台灣網友也忍不住留言,「這就是中國人的水準?」、「中國大陸不意外」、「這影片傳到網上不羞恥嗎」、「素質不意外」、「一個巴掌拍不響」,不過也有人認為「人家伴娘爽就好,管那麼多幹嘛」。

相關影片請見:

滴蠟男賓客問爽不爽時,伴娘還嗲氣回「爽」。(圖擷自YouTube)

滴蠟男賓客問爽不爽時,伴娘還嗲氣回「爽」。(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