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酒吧跨年行程賣一比特幣...等嘸人

新加坡「天際線」酒吧推出比特幣跨年套裝行程,現價近1萬3000美元(約新台幣38萬5000元)。(法新社)

新加坡「天際線」酒吧推出比特幣跨年套裝行程,現價近1萬3000美元(約新台幣38萬5000元)。(法新社)

2017/12/31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首間接受虛擬貨幣付款的酒吧,趁近日比特幣崛起,搶先推出跨年套裝行程,包含加長禮車接送和私人管家服務,費用是一枚比特幣,現價近1萬3000美元(約新台幣38萬5000元)。

據《法新社》報導,這間位在摩天大樓45樓的「天際線」(Skyline)酒吧,出席者今日(31)穿著白色服飾參加名為Bianco的主題派對,可從窗外俯瞰新加坡閃耀的水岸夜景及煙火表演。同時還提供香檳、生蠔和魚子醬等奢豪美食。

除此之外,天際線更推出以比特幣計費的套裝活動,費用是一枚比特幣,現價近1萬3000美元(約新台幣38萬5000元),消費者也能以一般現金支付。

酒吧經理拉加馬尼坎(Subaish Rajamanickam)表示,許多人向他們詢問比特幣的套裝活動,但至今仍無人登記參加。

大多數酒吧客人仍選擇以一般貨幣結帳。由於比特幣近期價格劇烈波動,許多人也對以比特幣結帳抱持懷疑態度。

財務顧問康貝爾(Spencer Campbell)則回應:「在目前市場環境下,用虛擬貨幣付酒錢或進行其他交易太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