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看見穿壽衣老人準備上吊嚇瘋 知道原因後讓人好心疼...

警員攙扶著高齡98歲的老奶奶。(圖擷取自現代快報微博)

警員攙扶著高齡98歲的老奶奶。(圖擷取自現代快報微博)

2017/12/31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一名巡邏員警在巡視路上,竟撞見令人膽戰心驚的一幕,一名身穿壽衣,拄著拐杖的老奶奶,一個人站在樹旁,拿著一大段白布條,讓員警嚇了一大跳,後來察覺這老奶奶想要自盡,趕緊過去阻止了一樁悲劇。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區青口鎮在本月25日凌晨1時左右,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想要上吊自殺的老奶奶,「奶奶穿著壽衣,把白布條掛到樹上,準備上吊自盡。」表示自己當時嚇了一大跳。

警員阻止奶奶自殺後,便關心奶奶,但這老人家只是苦著臉,不發一語,警員無奈,只得挨家挨戶的問有誰認識這位老人家,最後終於問出結果,並且找到這位老奶奶的媳婦。

經了解後,老奶奶已經高齡98歲,平時自己獨居,因為覺得生活無趣枯燥,於是生起一走了之的念頭。這名警員聽了之後十分心疼,一再叮囑媳婦要好好陪老人家,有空跟她說說話,這位老奶奶十分感謝警員的幫助,答應會好好活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