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女子隆乳後傷口不斷滲水 竟揪出執刀者為「牙醫」

李女表示手術後,胸部傷口狀況一直沒好轉。(圖擷取自《新浪資訊台》微博報導專頁)

李女表示手術後,胸部傷口狀況一直沒好轉。(圖擷取自《新浪資訊台》微博報導專頁)

2018/01/03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嘉興市一名33歲李姓女子,日前花費6萬元在當地一家整形醫美診所隆乳,沒想到手術完後,她的胸部不斷地滲出不明的液體、傷口又流膿,最後整個乳頭、乳暈皆壞死,更誇張的是當時做隆乳手術的人,竟然是個「牙醫」。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底李女進行隆乳手術後,胸部會流膿水且滲出不明的液體,「我問他們醫生,結果跟我說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表皮脫落、有水泡,表皮脫落了,就更粉嫩,更好看」,然而傷口愈來愈嚴重,甚至乳頭變成黑色。

她又接著說「2017年1月12號的時候,他們醫院覺得不行了,就帶我到上海第九人民醫院去,上海九院的醫生說,你這個來得太晚了,乳頭、乳暈壞死了。」隨後為她動手術,取出植入的假體、切除壞死的部分。目前單身的李女認為,「我的胸部是毀了」,因為她的乳暈消失、乳頭呈現畸形,也沒有神經反應,勢必會未來找對象造成很大的影響。讓人更佳氣憤的是,替她動隆乳手術的醫生,竟然是個牙醫。

綜合媒體報導,該名牙醫生被揭穿後,還堅稱「面額外科可以做美容外科任何手術」,但嘉興市衛生所表示,「口腔只能做口腔,不能跨範圍做胸部」。對此李女對該牙醫生提告,但僅備開罰3000元人民幣(台幣約1.4萬);李女表示將會繼續向醫美醫院追討修復胸部的手術費用。

李女沒想到,替她做手術的竟是名牙醫,感到相當氣憤。(圖擷取自《浙江早8点》報導專頁)

李女沒想到,替她做手術的竟是名牙醫,感到相當氣憤。(圖擷取自《浙江早8点》報導專頁)

該名牙醫的專業範圍證明。(圖擷取自《浙江早8点》報導專頁)

該名牙醫的專業範圍證明。(圖擷取自《浙江早8点》報導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