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偷闖民宅想落跑 67歲太極阿婆兩三下就制伏

今年67歲的阿婆制伏小偷,表示自己練過太極,對付毛賊很容易。(圖擷取自看看新聞)

今年67歲的阿婆制伏小偷,表示自己練過太極,對付毛賊很容易。(圖擷取自看看新聞)

2018/01/03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婆功夫有夠好!中國浙江溫州的警方日前獲報,有小偷私闖民宅偷竊,待警方趕到現場後卻發現,小偷早已被一名67歲的阿婆制伏了。事後阿婆表示,自己已經練了20多年的太極拳,「擒個小毛賊只是小事一樁!」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案發在溫州鹿城區內,當時竊賊闖入民宅房間後,被房主人發現並大喊,「你在我家裡幹什麼!」竊賊大驚舊倉皇逃走,一時驚動了左鄰右舍,紛紛出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而這位擒賊的阿婆表示,當時她在家裡吃著飯,聽到鄰居的喊叫聲就出門看看,想不到竊賊正好從自家門前經過,她二話不說就上前將竊賊壓制住,後來鄰居也上前幫忙。「我打拳的,有點力」阿婆表示自己平常都會練太極,已有20多年,對付個小偷綽綽有餘了。

據悉,這名被擒住的47歲嫌犯是重慶籍的偷竊慣犯,之前被抓入獄出來之後又心癢犯案。而這位「功夫阿婆」的勇敢表現也引起網友討論,「誰都能惹但是你別惹阿婆」、「求小偷陰影面積」「不知為啥,突然同情了這個小偷幾秒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