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林頓、希拉蕊夫妻住處旁 特勤局建築著火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前國務卿希拉蕊夫妻,紐約住所旁的特勤局建築物發生火災。(路透)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前國務卿希拉蕊夫妻,紐約住所旁的特勤局建築物發生火災。(路透)

2018/01/04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前國務卿希拉蕊夫妻,兩人在紐約查巴克(Chappaqua)的住家土地上,於當地時間3日下午2時50分(台灣時間今日凌晨3時50分)傳出火警,起火地點為一棟特勤局建築,和柯林頓夫婦住處沒有相連。

據《美聯社》報導,當地警局指出,火災於3日下午3時15分迅速撲滅。柯林頓發言人梅瑞爾(Nick Merrill)表示,柯林頓夫妻當時不在家,一切都很安好。這座位於紐約市郊的房產,是在1999年由夫婦倆人購入。

據《CNBC》報導,警察指出現場雖有一輛救護車待命,但最後沒有運送任何傷患,因為火災中無人受傷。特勤局則在聲明中透露,柯林頓夫婦住家後方有一棟獨立建築物,在二樓天花板發生小火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