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西廂「沒收手機」防洩密? 發言人: 保安考量

美國白宮發言人宣布,出於安全考量,白宮西廂將禁止使用手機等個人行動裝置。(彭博社)

美國白宮發言人宣布,出於安全考量,白宮西廂將禁止使用手機等個人行動裝置。(彭博社)

2018/01/05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白宮發言人宣布,基於安全考量,白宮西廂將禁止使用手機等個人行動裝置。

綜合報導,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昨(4日)宣布,將禁止白宮西廂的工作人員和訪客使用個人手機。

桑德斯表示,維護白宮保安系統的安全和完整性,是川普政府的首要任務。因此下週開始,所有的個人設備將不允許在西廂辦公室使用。

桑德斯說明,白宮將會提供政府的設備給工作人員使用,以便進行工作,而進入西廂前,個人手機將暫時存放在西廂入口處,至於新的手機禁令是否適用於川普? 桑德斯回應:「我們一如既往,不會討論總統的具體安全措施。」

川普上任總統後,曾批評白宮洩密狀況嚴重,並稱司法部長塞辛斯(Jefferson Sessions)「對洩密者非常軟弱」,塞辛斯也曾表示,必須停止洩密文化。美國國家安全局曾警告白宮高級官員,不當使用個人手機,可能使工作人員容易受到來自俄羅斯、中國和其他國家的駭客入侵或監視。

白宮西廂辦公室位於白宮西翼,美國總統的橢圓形辦公室、內閣成員會議室、國安戰情室等辦公室皆位於此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