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風雪橫掃美東 13州發布警告、1萬2000航班取消

美國東岸遭風暴雪橫掃,13州已發布警告,5州更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截至目前至少有1萬2000架航班取消。(路透)

美國東岸遭風暴雪橫掃,13州已發布警告,5州更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截至目前至少有1萬2000架航班取消。(路透)

2018/01/05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東岸遭暴風雪橫掃,從南卡羅來納州到緬因州共13個州已發布警告,喬治亞州、北卡羅萊納州、維吉尼亞州、紐澤西州和紐約州等5州,更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截至目前至少有1萬2000架航班取消。

據《CNN》報導,光是4日當天,就有超過4300架班機取消、2000架延誤,紐約拉瓜地亞機場和甘迺迪國際機場、長島麥克阿瑟機場都關閉,目前只有拉瓜地亞重新開放。美國航空、達美航空、西南航空、聯合航空呼籲,乘客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全美其他幾十個機場,將遇到長時間延誤和航班取消。

暴風雪不僅影響機場,美國鐵路公司在紐約、波士頓、麻薩諸塞州春田市、康乃狄克州的紐黑文市減少列車班次,並取消華盛頓特區與維吉尼亞州紐波特紐斯、諾福克之間的列車。同時,蒙特婁、波士頓、紐約,阿伯尼、華盛頓特區、費城、大西洋城、紐澤西州、緬因州班戈和波特蘭市等地灰狗巴士也被取消。

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希望人們儘量留在室內,情況在持續惡化中。維吉尼亞州交通局長萊恩(Aubrey Layne)表示,在暴風雪中駕駛車輛是危險的,應該要等到暴風雪停止才開車上路。

暴風雪不僅影響機場,波士頓民眾的車輛被雪困在路上。(法新社)

暴風雪不僅影響機場,波士頓民眾的車輛被雪困在路上。(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