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白宮首席策士評中國:美國真正的敵人、如納粹德國崛起

美國記者沃爾夫(Michael Wolff)於美國時間5日出版爆料川普秘辛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該書紀錄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Stephen Bannon)評論,中國是美國「真正的敵人」。(路透)

美國記者沃爾夫(Michael Wolff)於美國時間5日出版爆料川普秘辛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該書紀錄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Stephen Bannon)評論,中國是美國「真正的敵人」。(路透)

2018/01/05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記者沃爾夫(Michael Wolff)於美國時間5日出版爆料川普秘辛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其書在未上市前便遭川普稱為「假貨」,引起廣泛討論。除了川普,該書也紀錄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Stephen Bannon)對中國的評論。書中記錄,巴農曾表示中國是美國「真正的敵人」,且正處於「德國走向納粹德國的時期」。

據《CNN》報導,美國記者沃爾夫(Michael Wolff)於美國時間5日出版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中,記錄了白宮首席策士巴農對中國的評論。據《CNN》摘錄《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的段落,白宮首席策士巴農曾評論中國是美國「真正的敵人」,同時也是現代「全球新冷戰情勢的衝突前線」。

書中記錄,巴農曾形容,中國現在「就像1929年到1930年的納粹德國一樣。中國人就像德國人,是世界上最理性的人,直到他們不再講理。他們會像德國一樣翻身,成為一個國家至上的政權。一旦發生這種事,後果變不可收拾」。巴農也認為,在未來的全球政治中,「中國就是一切,除它之外沒有更重要的了。如果我們沒有正確理解中國,我們便無法理解任何事」。

《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除了被川普批評,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也稱該書的內容是「純屬想像」。作者沃爾夫今則在推特上感謝川普在書正式出版前「幫忙打書」,表示「新書上架。大家明天就能買書(和看書)。謝謝你,總統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