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州大麻才剛合法化 男大生整天呼麻又混藥暴斃

美國加州娛樂用大麻在2018年1月1日正式合法化,卻傳出有男大生呼麻又混藥暴斃。(美聯社)

美國加州娛樂用大麻在2018年1月1日正式合法化,卻傳出有男大生呼麻又混藥暴斃。(美聯社)

2018/01/05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娛樂用大麻今年元旦才合法化,就傳出有人因為抽大麻又混藥而死亡的事件。死者為加州州立大學弗瑞斯諾分校(Fresno State)的19歲學生,因為這起事件引起校方關切,死者所屬的兄弟會恐怕因此解散。

根據外媒報導,今年就讀大二的內梅特(Omar Nemeth),在3日下午1點左右昏厥在家中沙發上,被弟弟發現,弟弟緊急替內梅特CPR救,可惜為時已晚,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據悉,死者是在參加所屬兄弟會「Delta Sigma Phi」的活動時喪命的,活動中,還有包括死者弟弟、女友與另外3名兄弟會成員。

警方介入調查,在內梅特的包包內發現583顆抗焦慮藥物「贊安諾」(Xanax),還有1盎司的大麻(約28公克)以及兩瓶止咳鎮靜劑「Promethazine」。警方表示,死者服用贊安諾至少有6個月的時間,死因應該與成天抽大麻又混藥有關,對於死者如何得到這麼大量的處方用抗焦慮藥物,還需進一步的調查。

美國加州在今年1月1日起,娛樂用大麻正式合法化,年滿21歲的民眾都可以購買,但一次最多只能買1盎司的大麻,家中也只能種植6株大麻植栽。沒想到大麻合法才剛上路,就傳出憾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