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7000名解放軍備戰!習近平下令:不要給我怕死

習近平向全軍發布訓令,要全軍要堅決貫徹黨中央和中央軍委決策,「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發揚「不怕苦、不怕死」的戰鬥精神。(新華社)

習近平向全軍發布訓令,要全軍要堅決貫徹黨中央和中央軍委決策,「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發揚「不怕苦、不怕死」的戰鬥精神。(新華社)

2018/01/06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中央軍委3日上午舉行解放軍開訓動員大會,在河北省保定市的主會場上,有7000多名解放軍官兵全副武裝列隊,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全軍發布訓令,要全軍要堅決貫徹黨中央和中央軍委決策,「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發揚「不怕苦、不怕死」的戰鬥精神。

據《新華社》報導,習近平穿上全身迷彩裝向全軍發布訓令,要各級「強化練兵備戰」,將軍事訓練擺在戰略位置,並開展「群眾性練兵比武活動」,加強針對性對抗性訓練,提高軍事訓練實戰化水平,牢牢掌握能「打勝仗的過硬本領」。除此之外,習近平也要全軍「堅決貫徹黨中央和中央軍委決策」,發揚「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戰鬥精神,要鍛造「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的精兵勁旅。

發表完訓令後,習近平前往視察中部戰區陸軍某師後再度發表演說,強調要強化練兵備戰,「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各項工作向打仗用勁」,強化政治保證,「抓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貫徹」,開展「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主題教育,確保「部隊堅決聽從黨中央和中央軍委指揮」。除此之外,堅決糾治基層官兵身邊的「微腐敗」和不正之風。

據《法新社》報導,習近平鮮少發表如此言詞激烈的演說,而在去年10月的19大中,習近平已經鞏固了「過去數十年以來中國最強領導人」的地位,這次在眾多官兵與戰車前的演說相片,應是為了要打造絕對領導者的形象。

習近平也要全軍心思全放打仗,也要確保部隊堅決聽從黨中央和中央軍委指揮。(法新社)

習近平也要全軍心思全放打仗,也要確保部隊堅決聽從黨中央和中央軍委指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