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機癡漢對女乘客掐奶指姦 同行老婆竟幫圓謊

印度男子拉馬穆提在飛機航行期間,對熟睡中的鄰座女乘客上下其手。(擷取自《太陽報》)

印度男子拉馬穆提在飛機航行期間,對熟睡中的鄰座女乘客上下其手。(擷取自《太陽報》)

2018/01/06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居住在美國的34歲印度男子拉馬穆提(Prabhu Ramamoorthy),本週搭乘從拉斯維加斯飛往底特律的班機,在飛行途中見鄰座女乘客陷入熟睡,一時色慾薰心,竟不顧老婆坐在身邊,當場扯開女乘客衣物摸奶,甚至還將手指插入被害人陰道指姦得逞。

根據英媒《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降落前約40分鐘時,受害的22歲女子當時陷入熟睡,沒想到一睜開眼睛,竟發現自己衣褲均被解開,而嫌犯的手正在她下體處進進出出,當場崩潰痛哭並向空服員反映,隨後遭空服人員安置至另一位置,直至飛機降落。

警方表示,事發後空服員將此事通報地勤人員,地面警力在飛機降落後立即將嫌犯逮捕,面對受害者的指控,拉馬穆提起初辯稱,自己當時早已服下安眠藥陷入熟睡,否認有進行性侵動作,而其妻子也做出相同的證詞,不過警方高度懷疑是在替丈夫圓謊。

經過聯邦調查局(FBI)探員介入偵訊後,拉馬穆提改口坦承犯行,但強調自己僅把手指放在被害人內褲外撫摸,雖曾有一度想指侵卻沒成功。據悉,拉馬穆提持短期簽證停留於美國境內,他在犯案後立即遭關押,並於4日在底特律地方法院出庭進行初步審訊,法官當庭裁定拉馬穆提還押監獄,不得保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