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新書爆料 川普推特怒嗆作者「魯蛇」

控告《烈焰與怒火》爆料內容不實,川普在推特向作者開砲。(歐新社)

控告《烈焰與怒火》爆料內容不實,川普在推特向作者開砲。(歐新社)

2018/01/06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記者、作家麥可.沃爾夫近日所出版的《烈焰與怒火》,因內容爆出許多川普不為人知的秘辛,引發全球關注。川普本人對此大為光火,先是透過法律途徑阻止此書出版,現在更透過推特痛罵沃爾夫與前白宮策士班農是魯蛇和愛哭鬼。

川普在推特上寫道,「沃爾夫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魯蛇,用加油添醋的方式來販售他那本既無聊又虛假的書。」

川普同時將砲火對準班農,酸溜溜地說,「那個傢伙知道自己被炒魷魚後哭了起來,並乞求著想要回他的工作」、「現在,班農被所有人當成狗一樣丟棄,真是糟糕!」

班農在《烈焰與怒火》中大爆川普的料,稱川普在得知自己可能勝選時「嚇傻」,還透露川普長子小川普和女婿庫許納,在通俄門事件中是「叛國」且「不愛國」的。

引起軒然大波後,川普隨即威脅控告該書內容誹謗與要求出版社道歉;但該新書出版社根本不甩川普的停止出書要求,甚至決定趕搭新聞熱潮,讓該書提前四天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