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人隊前老闆千金疑因種族歧視言論 當街毆打律師

賈桂琳以鏡面硬殼包將律師打到鮮血直流,預計於下月出庭受審。(圖取自FastForward)

賈桂琳以鏡面硬殼包將律師打到鮮血直流,預計於下月出庭受審。(圖取自FastForward)

2018/01/06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湖人隊前老闆傑克的女兒被拍到在馬路上公然毆打律師,還打到滿臉鮮血直流,最後雙方鬧上法庭,預計下月出庭受審。

綜合媒體報導,現齡52歲的律師哈伯肯(Matthew Haberkorn)跨年夜帶著家人到紐約吃大餐,不料被已逝企業家、NFL華盛頓紅人隊及NBA湖人隊前任老闆老闆傑克(Jack Kent Cooke)的女兒賈桂琳(Jacqueline Kent Cooke)找碴兼辱罵,並在大街上發生爭執,據傳是因賈桂琳向哈伯肯的母親直稱「猶太人」的反猶太言論而起,當哈伯肯質問賈桂琳為何這樣稱呼時,賈桂琳則拿起她的鏡面硬殼包把哈伯肯打得頭破血流,但自己也因重心不穩摔倒在地,賈桂琳的男友最後也加入戰局。

賈桂琳事後於本週三被捕,但她本人始終否認涉整起事件,並稱「跨年夜都待在家裡沒出門」;賈桂琳的男友也加入戰局,指責哈伯肯將一個弱小的女人摔倒在地。週四出庭時,她的律師也矢口否認賈桂琳有講出歧視言論,稱是哈伯肯77歲的母親「聽錯或誤解」。警方事後調閱由哈伯肯女兒所拍攝的側錄影像調查整起事件,並將賈桂琳拘提到案,並預計於下月出庭受審。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