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出貨太慢女客投訴 淘寶賣家搭夜車千里尋仇暴打

中國一名女子小蝶,日前上淘寶網買東西,但因賣家遲未出貨,便向客服投訴。未料,對方竟開始以電話、簡訊騷擾恐嚇,還千里迢迢「尋仇」。(圖翻攝自《網易》影片)

中國一名女子小蝶,日前上淘寶網買東西,但因賣家遲未出貨,便向客服投訴。未料,對方竟開始以電話、簡訊騷擾恐嚇,還千里迢迢「尋仇」。(圖翻攝自《網易》影片)

2018/01/07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鄭州一名女子小蝶,日前上淘寶網買了一件人民幣300元(約新台幣1361元)的服飾,但因賣家遲未出貨,便向客服投訴。未料,對方竟開始以電話、簡訊騷擾恐嚇「我能弄死你」,甚至千里迢迢,從蘇州坐夜車殺過去,就為了毆打女方出口氣。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當天下午3時許,小蝶接到物流人員來電,通知她前往指定宅配地點取貨,小蝶不疑有他,便依約前去。未料,抵達現場時,突然有名男子衝出來,二話不說直接拳腳相向,再轉身快跑閃人,整個過程僅短短20秒。

報導指出,小蝶當下雖被打得莫名其妙,但仍以報警、就醫為先,檢查發現,她全身上下多處挫傷,還有腦震盪跡象,返家休養後,又接到打人男子的電話,表示自己為了揍小蝶,「不辭辛勞」搭了「一天一夜」的車,

報導提到,當地警方獲報後,目前已介入調查。律師則提醒,買賣方若有消費糾紛,應透過協商或訴訟解決,但在這起案件中,賣家行徑已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可處行政拘留或罰款。另外,該男亦觸犯故意傷害罪,恐負刑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