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億搬回家! 美國威力球、兆彩都開出頭獎

美國「威力球」彩券與「兆彩樂透」,連續2天開出的頭獎獎金合計約有台幣300億元。(路透)

美國「威力球」彩券與「兆彩樂透」,連續2天開出的頭獎獎金合計約有台幣300億元。(路透)

2018/01/08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威力球」(powerball)彩券在當地時間6日開出高達5.7億美元頭獎,但現在傳出其實在本月5日,「兆彩樂透」(Mega Millions)就已開出獎金4.5億美元頭獎獎項,連續2天開出的頭獎獎金合計約有台幣300億元。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兆彩樂透」本月5日開出的4.5億(約台幣132億元)美元頭獎,佛羅里達彩券公司(Florida Lottery)指出,頭獎獎落墨西哥灣沿岸里奇港(Port Richey)海港城市內的一間7-11超商,該超商亦可分得美金10萬元(約台幣294萬元),5日當天共約賣出3萬張彩券,目前不知是哪位幸運兒得獎。

美國「威力球」隨後在本月6日開出高達5.7億美元頭獎(約台幣168億元),《CNN》估計獲得頭獎的機率只有約30億分之一,目前這兩種彩券的頭獎金額已回落至4000萬美元(約台幣11億元),本週二(9日)與週三(10)日,將分別開出新一期的「兆彩樂透」與「威力球」。

《華盛頓郵報》指出,所有的獎券得獎金額都須依美國法律繳納25%的聯邦稅,大多數的州政府亦要抽稅,設籍於紐約州,馬里蘭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居民若得獎,需繳交8.75%的得獎金額,非設籍於該地區則為7%,但有10州政府與波多黎各和美屬維爾京群島,則不額外對得獎者抽稅,佛羅里達州就是其中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