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狼運將涉百起迷姦案 曾是下議院議長夫人的脫衣舞男

英國60歲計程車司機沃伯斯(John Worboys),遭指控涉及超過100起迷姦案。(美聯社)

英國60歲計程車司機沃伯斯(John Worboys),遭指控涉及超過100起迷姦案。(美聯社)

2018/01/08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60歲計程車司機沃伯斯(John Worboys),遭指控涉及超過100起迷姦案,法院最終認定他至少對12名女性下藥和強姦,入獄服刑迄今已9年9個月。不過沃伯斯最近就要假釋出獄,讓英國人心惶惶,更有媒體發現,下議院議長夫人伯科(Sally Bercow)在大學時期,曾經請沃伯斯來當脫衣舞男。

據《太陽報》報導,沃伯斯在當運將之前,曾經是個舞者,伯科就讀牛津大學時,於1989年僱用他參加學生派對。伯科當時被蒙住眼睛登上舞台,沃伯斯要求她猜猜他手裡是什麼東西,隨後伯科摸到一根去皮的香蕉,立刻放聲尖叫。伯科離開舞台後,沃伯斯在學生的歡呼中脫光衣服全裸。

據《衛報》報導,沃伯斯假釋案驚動了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她呼籲假釋委員會必須更公開透明,也要向受害者提供更多罪犯何時和為何出獄的訊息。梅伊說,她私底下知道某位沃伯斯性侵的受害者,但這名婦女卻沒有得到沃伯斯快要出獄的消息,直到媒體報導才知道惡狼即將重獲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