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口秀女王歐普拉 傳考慮參選2020美國總統

脫口秀女王歐普拉被傳正積極考慮參選美國總統。(美聯)

脫口秀女王歐普拉被傳正積極考慮參選美國總統。(美聯)

2018/01/09 0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在金球獎上一席振奮人心的演說,再度引爆粉絲們拱她參選美國總統的意願,雖然在金球獎頒獎典禮的後台上,她否認這項傳聞,不過,美國媒體引述她密友的談話,指在金球獎之後,正積極考慮參選一事,但還沒有做出決定。

綜合媒體報導,歐普拉獲頒金球獎(Golden Globes)終身成就獎塞西爾戴米爾獎(Cecil B. DeMille Award)並發表上述演說後,她在演說中要所有觀看的女孩們明瞭,「新的一天即將來臨!」,當這新的一天終於破曉之時,許多偉大的女性以及許多了不起的男性將一起拚命奮鬥,以「帶領我們前往一個再也沒有人必須說出『我也是』(Me Too)的時代。」

這一段演說之後,推特便開始瘋傳「歐普拉2020」(Oprah 2020)的關鍵字;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隨後更引述歐普拉兩名未具名知己的說法,指她正在積極思考投入總統選舉。

63歲的歐普拉出生在密西西比州貧窮家庭生,靠著脫口秀談話節目起家,締造出一個個人品牌王國,事業橫跨電視頻道、出版業及連鎖瘦身中心,身家約達36億美元(約1100億台幣),更是經常被列入「全世界最具影響力人物」榜單。

歐普拉介入政治已有一段時間,在2008年總統大選期間,曾為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大力輔選,2016年又為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大力催票。雖然她多次受訪都一再表明沒有從政意願,在金球獎頒獎後台更直接否認參選傳聞,不過,她密友釋出的訊息,也被認為是另個風向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