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我會擊敗歐普拉

美國總統川普(圖)揚言,若是歐普拉參選,將會擊敗她。(彭博)

美國總統川普(圖)揚言,若是歐普拉參選,將會擊敗她。(彭博)

2018/01/10 0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究竟會不會參選2020年美國總統,還很難說,但是,現任的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已經揚言,若是歐普拉參選,「我會擊敗歐普拉」,但評估歐普拉不會參選。

川普是在白宮與國會議員會談時,回應記者詢問,做上述的回應,還表示,跟歐普拉很熟,認為她不會參選。

綜合媒體報導,歐普拉是在金球獎頒獎典禮後台,向記者否認可能參選的傳聞,但在頒獎典禮上一席振奮人心的演講,獲得全場鼓掌叫好,推特上拱她參選總統的關鍵字,立即噴出,而且越捲越盛,隨後,CNN一則訪問她密友的報導,指歐普拉積極考慮參選總統,使得議題擴大且具體。

美國時間今天凌晨,也是歐普拉的密友電視名人的蓋爾金(Gayle King)表示,歐普拉對參選總統的可能性「感到興趣」,但是目前不考慮參選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揚言,若是歐普拉(圖)參選,將會擊敗她。(美聯)

美國總統川普揚言,若是歐普拉(圖)參選,將會擊敗她。(美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