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韓會談打親情牌? 北韓:核彈只對美國不對同胞

北韓代表李善權在兩韓會談中表示,北韓擁有的氫彈、核彈與洲際彈道飛彈(ICBM),從頭到尾都是瞄準美國,而非對著同胞。(美聯社)

北韓代表李善權在兩韓會談中表示,北韓擁有的氫彈、核彈與洲際彈道飛彈(ICBM),從頭到尾都是瞄準美國,而非對著同胞。(美聯社)

2018/01/10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討論北韓參加平昌冬奧相關事宜,南北韓於昨(9)日上午10點,在非軍事區板門店的「和平之家」進行會談,這也是南北韓代表睽違兩年後重啟和平會談。雖然北韓完全無視南韓提出的非核化談判,但北韓代表也表示,北韓的核武與洲際飛彈從頭到尾只瞄準美國,而非同胞。

據《時事通信社》報導,作為北韓代表的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會長李善權,在昨日兩韓會談的閉幕全體會議中明確表示,「我國所擁有的氫彈、核彈與洲際彈道飛彈(ICBM),所有最先進武器從頭到尾都是瞄準美國,而非對著我們的同胞,也非中國或俄羅斯」。另外,李善權也表示,對南韓提出非核化會談,以及南韓媒體報導相關會談內容感到極度不滿。

針對北韓核武議題,作為南韓代表的南韓統一部長趙明均在會談後表示,「已經將我國國民與國際社會的擔憂直接告訴了北韓」,趙明均還透露,北韓希望美韓共同軍事演習延到平昌奧運後,甚至不斷要求終止演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