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中國總理溫家寶之子傳被捕 中共高層內鬥加劇

前中國總理溫家寶的兒子溫雲松。(擷取自YouTube)

前中國總理溫家寶的兒子溫雲松。(擷取自YouTube)

2018/01/10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溫家寶之子溫雲松,上月辭去中國衛星通信集團董事後便告神隱,不久更傳出他被捕的消息,《博聞社》日前亦刊文加以證實,若屬實,這可能是中共19大以後,被捕的最高紅領階級。

根據《博聞社》報導,身為中國第一電商阿里巴巴大股東,平時行事低調的溫雲松經商手法以霸道著稱,商界知情者更透露,溫雲松對看中的企業會以低廉的價格入股,若遭拒絕,便會揚言以公安逮捕作為要脅。

消息人士指出,中紀委2年前就曾向溫家寶報告溫雲松的種種違法行為,並提出警告,然溫雲松卻置若罔聞,依舊故我,據悉,這次逮捕行動執行前,中共總書記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向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打了招呼,得到對方默許。

至於溫雲松將面臨什麼等級的處置,目前仍是未知數,消息人士表示,除非溫家寶犯了「政治錯誤」,否則對他的處置應會低調進行,推測當局會要求他交出部分違法所得,換取平安落地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