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播報到一半遭狐猴群攻擊 BBC記者反應萌翻網友

BBC記者鄧洛普為求好畫面,選定狐猴群當他的嘉賓,但他未料到牠們不受控制,中斷錄影。事後影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圖截自鄧洛普推特)

BBC記者鄧洛普為求好畫面,選定狐猴群當他的嘉賓,但他未料到牠們不受控制,中斷錄影。事後影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圖截自鄧洛普推特)

2018/01/10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鄧洛普(Alex Dunlop)為求好畫面,他前往1間動物園進行報導,並選定狐猴當他的可愛嘉賓,未料播報到一半,狐猴們失控,造成現場一片混亂。影片曝光後,鄧洛普的反應引起網友們大讚,甚至有網友說「第一次看到記者完全崩潰」。

綜合外媒報導,BBC記者鄧洛普4日前往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1間動物園進行報導,他為製造自然活潑的播報畫面,選定1群狐猴群當他的嘉賓,但他沒料到這群狐猴不受控制,現場頓時陷入混亂,鄧洛普最後放棄播報。

影片中鄧洛普為穩住情況,起先不理會狐猴群的攻擊,持續對著鏡頭播報。他播報到一半,狐猴們興奮的跳上他的手臂、大腿及背部,並偷偷咬他一口,讓鄧洛普哀號聲連連。

這段影片起先是在他推特分享,隨後BBC報導引起網友瘋傳及熱烈討論,「符合報導要的氛圍自然生動啊」、「狐猴們太可愛」、「我想要這份工作」,甚至有網友說,「第一次看到記者完全崩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