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惹怒川普的新書首刷銷售一空 奪暢銷書排行榜冠軍

大爆川普白宮內幕的新書,首刷熱賣銷售一空,登上暢銷售書排行榜冠軍。(美聯)

大爆川普白宮內幕的新書,首刷熱賣銷售一空,登上暢銷售書排行榜冠軍。(美聯)

2018/01/11 0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美國作家沃爾夫所寫的新書《烈焰與怒火》(Fire and Fury),大爆美國總統川普白宮內幕,惹怒川普而鬧的沸沸揚揚,曾經是川普心腹的白宮前首席策士巴農,更因此遭金主施壓丟掉媒體執行長的工作,經過如此慘烈的效應,書商指才上市5天,首刷15萬本已經銷售一空,勇奪暢銷書排行榜冠軍,即將再版。

綜合媒體報導,據書商表示,這15萬本是單純紙本的部分,不含電子書及有聲書,另外,才2天就賣出即將再版的精裝本2萬9千本,樂得書商笑不攏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