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前進平昌冬奧 南韓:選手與官員可能各派10名參加

北韓9日在板門店與南韓進行高層會談後,宣布將派遣代表團前往南韓參加平昌冬奧。(法新社)

北韓9日在板門店與南韓進行高層會談後,宣布將派遣代表團前往南韓參加平昌冬奧。(法新社)

2018/01/11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9日在板門店與南韓進行高層會談後,宣布將派遣代表團前往南韓參加平昌冬奧,南韓「大韓體育會」指出,北韓冬奧代表團可能為20人左右,運動員與官員各10位。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北韓目前為止只有18歲的廉太鈺和25歲的金柱希這兩名花式滑冰選手獲得平昌冬奧參賽資格,但是他們在冬奧報名截止前沒有提出參賽申請,隨著兩韓破冰,國際奧會日前決定延長北韓選手的報名時間,廉太鈺和金柱希可望率先獲得冬奧參賽資格。

致於其他北韓選手之參賽資格則是取決於國際奧會是否會給北韓「外卡參賽」資格,因此北韓體育代表團的規模也取決於國際奧會的規定,而南韓「大韓體育會」一名負責人指出,北韓可能會派出10名選手和10名官員前往平昌。針對平昌冬奧的參賽事宜,南北韓以及國際奧會三方將於本月20於瑞士開會,討論北韓體育代表團的規模、名稱等細項。

北韓花式滑冰選手廉太鈺和金柱希具有平昌冬奧參賽資格,未來可能會參加平昌冬奧。(法新社)

北韓花式滑冰選手廉太鈺和金柱希具有平昌冬奧參賽資格,未來可能會參加平昌冬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