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在寅要求日本向慰安婦道歉 安倍晉三要用這招反制...

日媒報導,不滿文在寅對慰安婦議題的主張,安倍晉三擬缺席平昌冬奧抗議。(路透)

日媒報導,不滿文在寅對慰安婦議題的主張,安倍晉三擬缺席平昌冬奧抗議。(路透)

2018/01/11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在昨日進行的新年記者會中,重申要日本向慰安婦道歉的主張。日本對文在寅的說法相當不滿,先是致電向南韓駐日使館抗議,現在又傳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缺席平昌冬奧,做為對南韓的抗議。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南韓一直對安倍晉三提出邀請,希望他能出席即將在2月登場的平昌冬奧,但在文在寅對慰安婦一事強烈表態後,安倍晉三可能以缺席的方式來表達抗議。

《韓聯社》報導,文在寅表示,若想解決慰安婦問題,日本就必須正視真相,真心誠意地向受害的長輩們道歉,並引以為鑑,和國際社會一同付出努力。文在寅還提到,前朝在未聽取受害者心聲的情況下,就逕自與日本政府協調,批評這樣的方式並不可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