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酬金談不攏 撿狗人疑將女子愛犬丟下樓摔死

吳女的愛犬「萊恩」。(圖擷取自封面新聞)

吳女的愛犬「萊恩」。(圖擷取自封面新聞)

2018/01/11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成都一名21歲吳姓女子養了半年的柯基犬「萊恩」日前走失,後來輾轉得知「萊恩」被一名34歲女子賀莉(化名)給帶走,雙方溝通10多天,卻因報酬金談不攏無法「狗歸原主」,結果今(11日)天吳女再去討狗時,卻出現了心痛的一幕,「萊恩」竟疑似被賀莉摔死!

根據中國媒體《封面新聞》報導,柯基犬「萊恩」去年12月23日走失,心急如焚的吳女在社區內打聽,結果社區保全和她說:他有發現狗,但他以為是外面跑來的,所以送給了社區內的2個小夥子,吳女再問小夥子,對方和她說狗太吵了,送給了一名34歲的女子賀莉。

報導稱,從去年12月24日至今,吳女和賀莉一直都用通訊軟體斷斷續續地連絡,根據對話內容,吳女確認了狗就是自己的「萊恩」,可是賀莉就是不願歸還狗,三番兩次拿狗來要脅討「報酬金」,由於雙方未達成共識,吳女於是在9日將遭遇PO到網上要大家評理,賀莉知道後十分不滿。

到了今天上午,吳女決定上門討狗,但她不斷敲賀莉位於6樓住處的門,可是門就是不開,她喊「萊恩」卻只聽到狗叫聲,吳女確認了自己的狗就在屋內,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一名30多歲女子開門,但該名女子否認自己家中有狗,還揚言讓吳女進屋隨便找,雙方大吵一架後不歡而散,但令人心驚的是,吳女下樓時卻在該棟樓地面上發現一條嘴角流血、還在抽搐的狗,她上前一看,赫然發現那就是愛犬「萊恩」!

吳女雖然馬上將「萊恩」送到附近的動物醫院搶救,但最終「萊恩」仍不治身亡,獸醫診斷,「萊恩」的死因為高處墜落,造成頭部出血死亡。

吳女對此心痛欲絕,不過賀莉家中則是大門緊閉,更不願對吳女的質疑回應,今天中午表示吳女在造謠,揚言提告!

吳女在賀莉住處樓下發現奄奄一息的萊恩。(圖擷取自封面新聞)

吳女在賀莉住處樓下發現奄奄一息的萊恩。(圖擷取自封面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