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挺自家產品? 馬雲上酒吧買單竟沒用支付寶

中國電商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昨日被發現在重慶一間酒吧消遣,最後結帳時竟然沒有挺自家產品「支付寶」,而是刷卡買單。(彭博)

中國電商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昨日被發現在重慶一間酒吧消遣,最後結帳時竟然沒有挺自家產品「支付寶」,而是刷卡買單。(彭博)

2018/01/11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電商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昨日被發現在重慶一間酒吧消遣,最後結帳時竟然沒有挺自家產品「支付寶」,而是刷卡買單,「支付寶」也趕忙為自家老闆說話,「每個人在支付方式上的選擇都是自由的」。

中國《上游新聞-重慶晨報》報導,馬雲一行6人10日晚間被發現到重慶一家酒吧消費,但因為太出名,很快就被旁人認出,只在酒吧待了約1小時就離開。知情人士表示,雖然一行人點了啤酒和一些小吃,但馬雲都沒吃,而是一邊和朋友聊天、一邊聽駐唱歌手唱歌,旁人也很快就認出是馬雲,不少人靠近向他合影打招呼,還向他敬酒,但都被身旁工作人員婉拒。

知情人士透露,馬雲在酒吧待了約1小時就離開,本次消費金額約人民幣1300元,但馬雲並未選擇用支付寶結帳,而是刷卡。

對於馬雲不挺自家產品,有網友表示「馬老闆不想讓他的員工看他的賬單!多簡單的一個事」、「馬雲都不會網購!不用支付寶正常!」還有人調侃,「連馬雲自己都不敢用支付寶,支付寶肯定有大漏洞,不敢用了」

「支付寶」則在官方微博發文表示:「每個人在支付方式上的選擇都是自由的,也都是應該被尊重的,自己的員工也不例外。​​​​」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馬雲一行6人10日晚間被發現到重慶一家酒吧。(圖取自《上游新聞-重慶晨報》)

馬雲一行6人10日晚間被發現到重慶一家酒吧。(圖取自《上游新聞-重慶晨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