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太累舞台表演「趴睡」 影片被瘋傳引網友熱議

3歲女童太早起排練表演,導致下午太疲憊直接趴睡在舞台上。(圖擷取自《Vista看天下》微博)

3歲女童太早起排練表演,導致下午太疲憊直接趴睡在舞台上。(圖擷取自《Vista看天下》微博)

2018/01/12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小孩累了,即使在吃飯時也會有突然間睡著的情形,近日於社群網站《微博》上瘋傳一段中國內蒙古呼倫貝爾新春晚會的影片,其中有名3歲女童因為實在太累了,竟然直接趴睡表演舞台上,網友看到後議論紛紛,有人直呼「哈哈,為什麼我忍不住想笑。」

綜合媒體報導,上週六(6日)下午進行的新春晚會錄影,節目工作人員表示,「我們上午排練,下午錄製,她就是睡著了...早上6點就起床了,她們是第一個開場的節目,燈光在對焦的時候,她趴在舞台上就睡著了,然後她的輔導老師、媽媽就把她叫醒,醒來以後就重新錄一遍。」

微博上的網友看到影片後反應兩極,紛紛回應,「雖然很可愛,不過好心疼阿」、「寶寶心理苦,6點就起床」、「抓3歲的孩子去表演,厲害了」、「有點心疼,但是卻忍不住笑出來」,還有位網友批評「一點也不萌,身體都出現需要休息的反應,竟還叫醒她繼續錄影?才3歲啊,充足的睡眠對幼兒很重要。」

該影片引起大量網友轉傳,也引發許多網友議論與批評。(圖擷取自《頭條新聞》微博)

該影片引起大量網友轉傳,也引發許多網友議論與批評。(圖擷取自《頭條新聞》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