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核武強國威震天下 金正恩:再制裁我100年也不怕啦

金正恩也強調,就算敵人繼續制裁個10年還是100年,北韓也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關。(法新社)

金正恩也強調,就算敵人繼續制裁個10年還是100年,北韓也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關。(法新社)

2018/01/12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兩韓會談後為朝鮮半島局勢帶來和平曙光,各國也盼望東北亞局勢能穩定發展,而北韓國營媒體今(12)日刊登了金正恩的演說,金正恩嘴硬說:「即使敵人再制裁個100年,(北韓)也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關」,但別篇社論則稱北韓以為核武大國,「可全力展開統一大業」,展現出積極與南韓對話的態度。

據《NHK》報導,北韓官方媒體《勞動新聞》今日刊登出金正恩視察北韓國家科學院的照片,並轉載了金正恩的演說。金正恩誇獎北韓的科學家,即使面臨物資不足與困難條件,依然為國家經濟發展與提升人民生活品質貢獻心力,因此龍心大悅決定增加科學家的特別獎金。金正恩也強調,由於他對科學技術面的重視,才有核武與彈道飛彈的技術進展,「就算敵人繼續再制裁個10年還是100年,(北韓)也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關!」

而在官媒另外一篇社論中,也提到日前的兩韓會談,讚揚這是金正恩的新年演說所帶來的成果,稱這是「南北關係方針的大變動」,還稱「我國做為核武強國威震天下,吾等民族可以安心並全力展開統一大業」,展現出持續與南韓對話的積極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