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全球暴怒的「被釘」無尾熊照 死因曝光

引發全球暴怒的「被釘」無尾熊照,今日死因曝光,牠疑似遭到車子撞擊,並拖行一段距離後死亡。(法新社)

引發全球暴怒的「被釘」無尾熊照,今日死因曝光,牠疑似遭到車子撞擊,並拖行一段距離後死亡。(法新社)

2018/01/12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澳洲驚傳1起動物慘案,1隻已死亡的無尾熊被人「釘在」柱子上,引起外國媒體爭相報導。當地時間12日,皇家防止動物虐待協會(RSPCA)發言人彼提(Michael Beatty)公布其死因,無尾熊遭到車子撞擊,並拖行造成他當場死亡。

綜合媒體報導,遭人無情釘在柱子上的無尾熊,今日RSPCA發言人彼提公布其死因,無尾熊死前曾在馬路上被拖行,因為頭部及肝臟受到猛烈撞擊,且部分爪子也遭到磨損。同時,他們也發現無尾熊在遇害前就離開棲息地,但並未在命案現場發現血跡。

澳洲夏季時常看見,無尾熊的屍體被釘在柱子上,或其他虐待的行為。彼提無奈的表示,死去的無尾熊被釘在柱子上並無違法,故不能對任何人控告。

無尾熊被釘事件,起於當地時間10日,臉書粉專「昆士蘭無尾熊救援隊」(Koala Rescue Queensland Inc)貼出1張無尾熊4肢被釘的照片,事發地點在昆士蘭的英比爾(Imbil),布魯魯公園(Brooloo Park)觀景台上。照片一出,引起外界撻伐。

報導指出,無尾熊被發現時,牠染血的屍首前方,插了幾株楊柳葉,彷彿牠抱的是樹幹,而非一般的人造柱子。隨後連絡警方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