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上任首次健檢 醫生:身體非常健康

川普接受健檢,醫生表示他非常健康,細節要等到16日才會公布。(歐新社)

川普接受健檢,醫生表示他非常健康,細節要等到16日才會公布。(歐新社)

2018/01/13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首次接受健檢,當地時間12日為他完成檢查的白宮醫師傑克森(Ronny Jackson)指出,川普的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健檢進行得非常順利。

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傑克森是在川普週末去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Mar-a-Lago)度假前,幫川普做了身體檢查。確切的細節要在下週二(16日)才會召開記者會宣布,但傑克森已透露川普的身體機能相當好。

在這之前,川普的健康常受到質疑,畢竟71歲的他看起來是超重的,還會吃一大堆垃圾食品,除了高爾夫以外沒做什麼運動。2016年競選美國總統期間,川普的醫生曾公布他的身高為6呎3吋(190.5公分),體重是236磅(約107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