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推「SM健身房」 鍛鍊學員一週只能射一次

學員在健身中會有「SM女王」在旁邊。(圖擷取自YOUTUBE)

學員在健身中會有「SM女王」在旁邊。(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1/13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只有日本人能超越日本人!去年有日本業者在國內開設「SM健身房」,裡頭的健身教練化身成SM女王,「調教」學員完成健身課表。另外除了健身課程外,業者認為由於男性射精會降低睪固酮消耗能量,不易練成肌肉,他們甚至還會對男學員進行「一週最多只能射精一次」的管理監督。

根據日媒《itmedia》報導,在日本東京惠比壽及新宿地區,有間「SM健身房」,該健身房採用隱密預約制,需要到官方網站預約時間後,才會被通知上課地點在哪。健身房教練會穿上SM女王裝,學員也要穿上奴隸裝,被女王用繩子綁起來。對於大眾是否對健身教練的專業度有疑慮,店經理古川真表示,這些SM女王全部都有專業的健身技術,「公司會實施1到2個月健身課程後才讓女王上工,這些課程都是專業健身員進行指導,所以不用擔心健身方式是否正確」。

健身房也會根據顧客的M度,來調整訓練內容,像是3P、口頭責罵等等,女王健身教練在學員身邊,邊訓練邊鞭打是基本款,健身房內還有蠟燭、乳頭夾、項圈等等,應有盡有,可以根據客人的接受程度選擇。古川真表示,「這樣做的理由是讓男性產生性興奮,分泌賀爾蒙增強肌肉,促進鍛鍊效果」。但SM和健身融合是否有效果,目前並沒有科學依據佐證。

該健身房也會對學員的日常生活進行監督,例如「射精管理」,假使顧客願意,還會為他們裝上「貞操帶」。飲食方面也不能超過設定好的卡路里指數。有學員表示,「之前上健身房的經驗,但都去3、4次就放棄了,不過這個健身房卻讓我一直想來,這次已經來第7、8次了,體脂肪也從17%降到10%,效果相當好」。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