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商務艙被狂咬150包 英國男子「癢到崩潰」

格雷戈里花4000英鎊搭商務艙,卻被床蝨叮咬超多包,讓他「癢到崩潰」。圖為示意圖。(圖翻攝自英國航空官網)

格雷戈里花4000英鎊搭商務艙,卻被床蝨叮咬超多包,讓他「癢到崩潰」。圖為示意圖。(圖翻攝自英國航空官網)

2018/01/14 1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商人格雷戈里(Mike Gregory)去年12月30日搭乘英國航空商務艙前往南非度假,未料航程結束後,卻發現自己被床蝨(Bed bug)咬了近150個包,讓他癢到崩潰。

綜合外媒報導,35歲的格雷戈里,花了4000英鎊(約新台幣16.25萬元),搭乘英國航空商務艙,從倫敦飛往開普敦,欲和家人共度新年假期。這趟航程的飛行時間長達9小時,格雷戈里在起飛後入睡,當他醒來時,卻驚見枕頭上有血跡,才發現自己雙手和上半身都佈滿被叮咬的痕跡。

格雷戈里認為,自己是被飛機上的蚊蟲叮咬,至少「被咬了150次」,令他全身發癢,下機後馬上求醫。醫生證實「兇手」就是俗稱臭蟲的床蝨(Bed bug),建議格雷戈里盡量避免照射到陽光,以免留疤,讓格雷戈里無奈表示「這件事完全毀了我的假期」。

英國航空回應,接到格雷戈里的投訴後,已向他致歉。公司仍在調查事發原因,也已在客機上噴灑除蟲劑,但並未接到同班客機的其他旅客投訴,認為這件事「極為罕見」。

格雷戈里被床蝨叮了120至150次。(路透)

格雷戈里被床蝨叮了120至150次。(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