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現疑4具北韓居民遺體 韓國明移交給北韓

目前4具遺體仍在韓國東部海域鬱陵島。(圖擷取自谷歌地圖)

目前4具遺體仍在韓國東部海域鬱陵島。(圖擷取自谷歌地圖)

2018/01/16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漁民本月7日在東部海域鬱陵島近海發現一艘木質小型船隻,船內疑似有4具北韓居民遺體,因此,北韓將在明天把這4具遺體移交給北韓。

根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漁民在本月7日發現該艘船,韓國政府在12日通過板門店聯絡渠道通知北韓,並預計在明天下午3點通過邊境板門店時移交4具屍體。

目前遺體仍在韓國東部海域鬱陵島,不過今天是否能順利運至內地,還必須視海上天氣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