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驚傳女演員死亡 疑似參加毒趴吸毒過量暴斃

南韓女演員疑似吸毒過量暴斃。(圖擷自《MBN》YouTube頻道)<h4>☆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h4>

南韓女演員疑似吸毒過量暴斃。(圖擷自《MBN》YouTube頻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2018/01/16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警方指出,一名女演員於13日晚間7時,在首爾江南區失去意識倒地身亡,疑似是參加毒趴時,因為吸毒過量或毒品副作用所造成。

據《韓國時報》報導,警方已訊問當時和女演員在一起的4男3女,他們都在20餘歲至30來歲之間。這些人坦承當時是在吸食毒品,女演員突然出現了窒息的症狀,很快就停止了呼吸。一名調查人員指出,女演員遺體上沒有發現任何犯罪痕跡,因此調查的重點將放在死因與毒品的關聯。

據《Allkpop》報導,出事地點位於江南論峴洞的一處辦公室,警方沒有透露死者的名字,但據了解是一名30來歲、專門演次要角色的女演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