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奧運體操天才少女拜爾絲 驚爆自己曾被隊醫性侵

20歲的美國奧運體操天才少女拜爾絲在社群網絡「推特」上發聲明,訴說自己也曾遭隊醫性侵。(美聯社)

20歲的美國奧運體操天才少女拜爾絲在社群網絡「推特」上發聲明,訴說自己也曾遭隊醫性侵。(美聯社)

2018/01/16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美國奧運體操隊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因性侵多名奧運金牌女選手,並持有大量兒童色情物品,因此在2017年12月7日被美國聯邦地方法院重判60年,現在就連20歲的奧運體操天才小天后,都指控隊醫曾性侵過自己。

綜合外電報導,20歲的美國奧運體操天才小天后拜爾絲(Simone Biles)昨(15)日在社群網絡「推特」上發聲明,指出「你們許多人眼中的我,是一個快樂、充滿熱情和活力的女孩」、「但是最近自己有點壞掉了,想把自己闔眼後,出現在腦中的聲音關上」。

拜爾絲寫道,「我不怕我的故事公諸於世,我是遭到隊醫納薩爾性虐待的眾多倖存者之一,當我用嘴巴說要相信我的時候,比起把這些文字寫在紙上還要困難得多,有很多原因,我一直不願意讓人知道真相,但現在我知道這並不是我的過錯」。

拜爾絲認為,「許久,我捫心自問『是我太天真嗎?是我的錯嗎?』,我現在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不,這不是我的錯』,我不會、亦不該承擔屬於納薩爾的罪行」、「令我傷心的是,為了準備實現2020年東京奧運的奪冠夢想,我終將不得不回到他不斷虐待我的那一個訓練場所」,足見納薩爾對其所造成的心理創傷影響甚鉅。

前美國奧運體操隊隊醫納薩爾,曾被調查人員在電腦中發現大量的兒童色情照片及影片,他也在2017年7月時承認三項持有兒童色情物的罪名,且另外被包括多名奧運金牌選手在內的140名女性指控性侵,多項罪名被美國聯邦地方法院共判60年。

美國奧運體操小天后拜爾絲聲明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