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學接力打女學生耳光 教育局人員竟稱:在開玩笑

湖北省嘉魚縣日前傳出有中學生遭一群同學輪番賞耳光,過程中施暴者還笑稱「還要再來一次」。(圖擷自YouTube)

湖北省嘉魚縣日前傳出有中學生遭一群同學輪番賞耳光,過程中施暴者還笑稱「還要再來一次」。(圖擷自YouTube)

2018/01/17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校園霸凌事件頻傳,湖北省嘉魚縣日前又傳出有中學生遭一群同學輪番賞耳光,過程中施暴者還笑稱「還要再來一次」,更誇張的是,教育局工作人員竟聲稱,這只是同學之間開玩笑而已,還指稱打人的時候有隔著衣袖,但網路流出的影片卻顯示並非如此。

中媒報導指出,嘉魚縣某中學女學生近日被爆遭同學輪番掌摑,從網上流傳的影片可看到,打人的人還邊打邊嬉笑說「打重一點」、「還要再來一次」等,被打的人則是滿臉發紅、不敢離開現場。

讓外界更訝異的是,教育局人員被問及此事時竟稱,同學之間沒有矛盾,只是互開玩笑而已,並指稱打人的時候有隔著衣袖,但網路流出的影片中卻可看到,雖然部分同學確實是隔著衣袖,但還是有人是直接賞了受害者好幾個大大的耳光,當媒體追問「確定是開玩笑嗎」,教育局人員仍堅稱「對」,並強調雙方家長已經進行了協商,這一席話則引來許多網友不滿,在網路上大加撻伐。

相關影片請見:

部分同學確實是隔著衣袖打受害者。(圖擷自YouTube)

部分同學確實是隔著衣袖打受害者。(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