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上3次很累? 渣男性侵後竟還強討「營養費」

黃男不僅3度性侵被害人,還向她索討「營養費」。(此為性侵情境照,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黃男不僅3度性侵被害人,還向她索討「營養費」。(此為性侵情境照,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8/01/17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1名黃姓男子先後3次性侵同1名女子,最後一次得逞後竟還向被害人索討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2元)的「營養費」,黃男最終落網被捕,並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年。

根據中媒《正義網》報導,2016年7月,黃男首次性侵在理髮店工作的姜姓女子,食髓知味的他於同年10月再度下手,姜女稱正值生理期意圖閃躲狼爪,沒想到黃男竟強脫對方褲子「驗身」,確定真是生理期才沒下手。

為躲避黃男暴行,姜女多次搬家卻仍逃不了被性侵的命運,隔年7月黃男再尋上門,來到姜女開設的理髮店並使用暴力強逼對方就範。性侵得逞後,黃男竟以「體力消耗太大」為由,向對方索討營養費,更稱「不給就搶走妳頸上的項鍊」,被害人被迫給其現金50元(約新台幣230元)後,黃男才離開。

法院審理本案認為,黃男違背女方意志,強與其發生性行為,其行為已構成強姦罪,又因其對被害人實施強姦後又強行索要財物,應當酌定從重處罰,遂判處黃男有期徒刑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